close
韓瑜、劉至翰假戲真做?傳李政穎不滿 林子萱鬧離婚劉至翰和韓瑜在劇中演夫妻,現在傳出,戲外兩人關係也很曖昧。 韓瑜和李政穎4年戀情出現危機?驚爆她和劉至翰假戲真做,在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中演夫妻,戲外曖昧動作也沒停過,今(24日)天上午,韓瑜在部落 格PO了數張工作照,幾乎都是她和劉至翰打鬧的照片,似乎想藉此證明,兩人只是好哥們;一向有話直說的劉志翰,則選在facebook發牢騷,並上傳和老 婆林子萱的合照,力撇婚變可能。 據媒體報導,劉至翰和韓瑜在片場常會有如隔空飛吻、牽手、摟腰等親密小動作,兩人因此傳出曖昧,正巧韓瑜也被爆和男友李政穎濃情轉淡,才會傳出如四角戀的消息。不過,劉至翰認為是外界太過入戲,他表示,和老婆吵架是有,但鬧離婚則是子虛烏有。 劉至翰強調,和韓瑜只是好朋友,若真的要追她,早在2004年合作民視《意難忘》時就行動了,老婆林子萱選擇相信他,並透露想再生下一胎。劉力證婚姻沒問題,韓瑜也說和對方只是多年好友,但李政穎似乎不這麼想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,對這件事,心中有很多問號。 林子萱力挺老公: 韓瑜之前拍三立「天下父母心」,被爆料跟人夫劉至翰曖昧,還與當時的男友李政穎情變,沒想到3個月後,2人愛火重燒,冒出復合傳言。 據了解,韓瑜、李政穎穩定交往4年,沒想到3個月前,韓瑜被傳介入劉至翰的婚姻、導致劉與林子萱爆婚變,雖然事後當事人都否認,但此事嚴重影響她和李之間的感情,兩人陷入冷戰,感情決裂,一度傳兩人分手。 韓瑜告白 李政穎感動 不過韓瑜事後在澄清記者會喊話,她哽咽說:「我真的很愛李政穎,願意給他時間和空間。」當時李政穎在氣頭上僅冷回:「不關我的事。」外界認為兩人關係陷入冰凍,沒想到傳這也是他們愛火重燒的起點,事過境遷後,李政穎被韓瑜這番公開告白感動,決定再給她機會,兩人間的感情才慢慢回溫。 女方癡守候 部落格喚喚愛 兩人鬧情變期間,韓瑜部落格的背景圖始終沒換,那是兩人還甜蜜時,李政穎畫給她的,似乎也代表她不願意輕易放棄這段感情。日前李政穎在「臉書」上放上與楚宣合照,爆出緋聞,也傳韓因此大吃飛醋,李事後還放上他與其他女演員合照,消毒另結新歡的傳言。 對於兩人的感情狀況,昨至截稿前,李政穎未接電話,也未回簡訊,韓瑜則透過酒店經紀人林美玉說:「沒有聯絡。」但據傳,其實兩人仍有通電話,但只是戀情轉地下化,不願被外界打擾。 林子萱掏出劉至翰的身分證 撇韓瑜是狐狸精 劉至翰和韓瑜緋聞風波越演越烈,甚至傳出劉至翰的老婆林子萱,和韓瑜早在民視「鳳凰」時期就已經鬧不合,為此兩人27日攜手召開澄清記者會,韓瑜強調和劉只是哥兒們情誼,林子萱則表示:「因為不是事實,所以個人部分不會太在意,最擔心的是念國中的大兒子的心情。」 林子萱和劉至翰交往以來,兩人感情頻被外界唱衰,現在又陷入婚變疑雲,對此她的態度十分大方,在記者會上信心十足的說:「我很放心他,尤其看到照片上的是韓瑜,真的一點都不緊張,我老公本來就很會照顧人,如果不這樣,那就不是他了吧!」另外,針對兩女之間的復仇說,韓瑜經紀人林美玉澄清:「韓瑜是在民國97 年離開鳳凰,子萱則是在同年年底進去,時間點和爆料者說的根本不符。」 提到感情問題,韓瑜坦言消息見報後,和李政穎都沒有聯絡。至於被指提離婚的林子萱,則笑稱整件事是大烏龍,自己不會在意,只擔心大兒子在學校被同學問,怕他心情受影響。至於和劉至翰的婚姻,能否經得起考驗?林子萱自信的說:「我身分證上的配偶欄,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換了吧!」 (林子萱對於「馭夫」很有一套,她說,家裡的錢全操控在自己手中,劉至翰毫無金錢觀念,之前每天只給他200元放在身上,現在進步到500元。她還從錢包拿出劉至翰的身分證和健保卡,證明老公真的沒問題 提到夫妻間的相處之道,林子萱小女人的說:「我老公是水瓶座,我是雙魚座,他是怎麼樣的瓶子,我就要怎樣游。」一直將老公二字掛在嘴上,不難看出夫妻倆感情依然甜蜜,只是過去劉至翰花名在外,難道婚後真的沒擔心過?她甜笑:「大家都說他很花,可是現在真的沒有啊,而且誰會零缺點,他可能本來只有5分,現在是65分,我覺得他進步非常多了。」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gy566.info/?load=read&id=12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