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台灣新波神巧巧,台灣新波神,巧巧,台灣,新波神巧巧,新波神巧巧,台灣新波神巧巧,台灣新波神,巧巧,台灣,新波神巧巧,新波神巧巧, 巧巧 抖林韋伶爬上老闆的床 亞洲波神嘴砲更猛 台灣新波神 巧巧﹕林韋伶日前出書《韓國星夢─逃過自殺宿命的台灣練習生》,大爆韓國演藝圈內幕,還說韓國當紅歌手,無論男女都陪睡過。結果30G罩杯的「台灣新波神」巧巧,日前卻在《麻辣天后宮 》大爆料,指林韋伶是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。--台灣新波神 巧巧 也曾到韓國發展 阿霞日前在《麻辣天后宮 》遇到巧巧,她說:「韋伶是我的學姊,但是我看不過去她一連串的爆料,我知道所有事情的詳情。」主持人王少偉問巧巧哪個部分看不過去?巧巧說:「她說韓國女藝人都要陪睡…她自己爬上老闆的床,跟老闆在一起之後,回來跟台灣的經紀人解約,又跑回韓國和那個老闆簽約。」她又澄清:「其實沒有被要求『陪睡』這件事,當時在韓國出道,經紀人很保護我們,不會讓我們去和老闆唱歌、吃飯。」阿霞看巧巧這麼敢講,立刻打電話給韋伶,但韋伶一直沒接。不過阿霞覺得每個人睡姿不同,有人是睡興趣的、有人是為目的而睡,阿霞也搞不清楚巧巧跟韋伶講的是哪一種。不過阿霞只能睡阿標,如果可以睡金城武,就算不能進演藝圈,阿霞也願意啦。 再爆孫道存 抱抱又摸臀 巧巧吐槽張克帆 只認G奶不認人 「新波神」巧巧 王巧珍打著30G上圍力搏宅男市場,自爆「張克帆認奶不認人」、「孫道存趁愛 的抱抱抓屁股」,不怕被指是「悟空妹第二」?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說:「我跟帆哥很好,這是我們最愛說的笑話。孫道存那天喝醉,這都是實在的,講出來很有趣,我不想攀關係。」 巧巧 王巧珍自秤雙峰2公斤重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發行《電器女郎》EP,坦言要以「波神」打動宅男,「我就是喜歡征服憨厚、不善言語的人。」巧巧 王巧珍交過6個男友,最長5年,最短1個月,高矮胖瘦都可以。巧巧 王巧珍對瑤瑤等波霸辣妹看法?「氣質我裝不來啦,但我是變色龍,可以挑戰各種可能性,每次看到我都不一樣。」 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三圍30G、25、35,身高162,體重48,巧巧 王巧珍:「我秤過胸部,超過兩公斤,不要覺得我是變態,因為經紀人 一直叫我減肥,我就是卡在48,才想秤一下,告訴他瘦不下去了。」巧巧 王巧珍的父母都是保守的摩門教徒,「我比較直接大膽,以前我也不敢露,現在是趨勢,我接受身體也是賣點的觀念了。」巧巧 王巧珍說其實大奶很辛苦,「我一直都想縮胸,也問過醫生,醫生說術後會因皺褶,乳暈會變成『蕾絲狀』,不然下胸圍會留下T型疤。所以我決定結婚生子後,因為有愛人了,就要去縮胸。」巧巧 王巧珍『我秤過胸部,超過兩公斤』 巧巧 王巧珍自稱張克帆想追他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曾在節目中穿著性感,張克帆見了直喊要追她,一次巧巧 王巧珍穿保守T恤到夜店,他竟不認識她,「所以我常笑他認奶不認人。」巧巧 王巧珍常被說像孫芸芸,在夜店遇到孫道存,友人要他「驗貨」:「孫叔叔就說,『好,爸爸抱抱』,我們就擁抱一下,他一手抱著我的背,一手抓著我的屁 股,我也嚇到,看得出他喝醉了,我就馬上離開了。」 台灣新波神 巧巧 個人資料 品名:Wanda 巧巧型號 & 等級:電氣寶貝808 極品尺寸:165CM /30 G體重:47KG攻擊電力:甜美笑容+傲人30 G-cup+堪稱最電最迷人的身形基礎功能:歌唱/舞蹈/古箏/戲劇/耍寶 我絕對不是最漂亮?也絕對不是胸部最大的女生但絕對是最真的女生 徐至琦 罵巧巧得冠軍 暴紅全靠不要臉 32F的徐至琦靠一對青木瓜及敢言打開知名度。 以「青木瓜奶」出名的徐至琦近來因罵「亞洲波神」巧巧不要臉,知名度大開,還意外登上雅虎奇摩知識榜第1名,贏了連勝文,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她坦言很開心,卻又哀怨向阿霞抱怨,近來有陌生人在她的無名網誌留言:「徐小姐,300萬元各取所需,絕對保密,請回電!」讓她看了很傻眼。徐至琦出道以來,話題不斷,除了全身上下都被質疑加工,近來上節目也因敢講、敢露,通告變多,通告費行情已增加至8千元。指同樣大奶氣質有差 她幫好友林韋伶罵巧巧不要臉成名,但卻表示:「不贊成用攻擊別人的方式來炒作自己,只是看韋伶被孤立很可憐,只能站出來力挺。」她日前錄影,再度與巧巧狹路相逢,但2人互動不多,僅打了一下招呼:「我們雖然都是大胸部,但氣質有落差。」阿霞覺得她講話充滿矛盾,一下子說不想罵人,卻還是話中有話,酸人家沒氣質,只能說女人戰爭不是「一山不容二虎」、而是「一山不容二奶」。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gy566.info/?load=read&id=17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