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童顏巨乳,電玩美少女,瑤瑤,豆花妹,正妹,辣妹,美女,性感,火辣, 日前台灣電玩美少女瑤瑤結束了新專輯《一路抱抱》在台灣最後一站的宣傳。在現場,許多宅男工程師犧牲午休也要見瑤瑤一面,還有男粉絲一見到夢中女神立刻單膝下跪,高喊“瑤瑤,我愛妳!” 在現場,人氣很高的瑤瑤也像志玲姐姐一樣也有高EQ,對於記者問她,是否備受才躥紅的“豆花妹”的威脅?瑤瑤答得落落大方,“豆花妹還不紅時,我就注意到她了,我覺得她走的是氣質路線,我比較男孩子氣,兩個人不太一樣。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我不怕被比較。” 為了完成專輯“擁抱一萬人”的誓言,瑤瑤在這場活動一共抱了將近百人,而且排隊等抱抱的男女通殺!有許多粉絲還帶著禮物送瑤瑤。  據台灣本地媒體報道,“童顏巨乳”瑤瑤(郭書瑤)以33F巨乳傲視群雌,可是卻出現勁敵豆花妹(蔡黃汝)。知名BBS網站網友票選心目中的女神,不料新竄起的網路美女“豆花妹”以18000票大贏瑤瑤的2000票,這下叫瑤瑤面子往哪擺。對此瑤瑤也曾大方表示,她知道豆花妹,而且覺得對方很可愛。  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gy566.info/?load=read&id=11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