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,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奇特跑法,馬拉松狂人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,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,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奇特跑法,馬拉松狂人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馬拉松狂人奇特跑法驚眾人馬拉松,有人在公路上跑,有人在沙漠裡跑,還有人在跑步機上跑……但你見過像倉鼠在滾筒裡跑馬拉松的人嗎?45歲的英國人斯圖爾特•凱特爾就是這樣一個怪人。據英國媒體昨天報導,凱特爾的目標是像實驗室的發電倉鼠那樣,在7天內於滾筒裡連續跑上7個馬拉松(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)。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奇怪的方式跑馬拉松以如此奇怪的方式(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) 跑馬拉松,凱特爾絕對是世界第一人,但他表示這樣不是為了出名,而是為了想以自己的方式為英國一家癌症慈善機構募集7000英鎊的善款。家住考文垂的斯圖爾特是一家電影製作公司的老闆,擁有千萬英鎊的資產,掏出7000英鎊來做善事,對他來說絕對是小事一樁,但他認為從帳戶上劃出一筆錢,不足以表示自己的誠意。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這就是我要的方式“我覺得那樣捐款太容易太隨意了,我要以自己的力量為癌症病人作貢獻,同時喚起大家對公益事業的關注。”凱特爾說,“但我也不想走別人的老路,所以從確定跑馬拉松的那一刻起,我就一直在琢磨以什麼方式來進行。有一天,我從孩子們的課本上看到了實驗室裡用倉鼠轉動輪子發電的照片。當時我就對自己說:‘就是它,這就是我要的方式。’”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我花了整整四個月的時間和造一個倉鼠的滾筒發電機相比,造一個能讓身高達1米80的大男人跑起來的滾筒要難多了。“我花了整整四個月的時間,其間不斷地修改圖紙,不斷嘗試各種材料,可以毫不誇張地說,我在這個滾筒上投入的錢已經遠遠超過7000英鎊,更別說我所花費的精力了。不過我覺得這(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)非常值。”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什麼時候開始跑馬拉松呢直徑2.4米的滾筒已經搭好了,就安裝在凱特爾的別墅旁,那他準備什麼時候開始跑馬拉松呢?“不急,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來調試和適應,要知道我現在跑起來,還經常會頭暈。” 凱特爾是從2006年開始做公益事業的,當年他參加了倫敦馬拉松,之後每年都會做一個慈善事業。“我今年的任務早就完成了,就是在被吊車吊在半空中的盒子裡生活7天。所以,我的滾筒馬拉松(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)要到明年1月才開始,之後我就要考慮下一個新玩法了。” 倉鼠滾筒裡奇妙之旅 - 他的妻子黛比卻頭痛得要命凱特爾玩得不亦樂乎,但他的妻子黛比卻頭痛得要命。“斯圖爾特每一次嘗試,我都會提心吊膽。”黛比說,“更要命的是,他滿腦子都是怪點子,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也不知道他下一個計畫會有多危險?”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gy566.info/?load=read&id=16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