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廣州美麗沙發客接您到我家免費給你睡,廣州美麗沙發客,接您到我家,免費給你睡,廣州,美麗,沙發客,美麗沙發客,廣州沙發客,廣州美麗沙發客, 廣州美麗沙發客﹕近日在廣州亞運機場接站口,出現一個相貌清純的廣州女孩舉著牌子,上面寫著,「接您到我家,免費給你睡!」 (圖取自網路) 廣州美麗沙發客:接您到我家,免費給你睡 近日在廣州亞運機場接站口,出現一個相貌清純的廣州女孩舉著牌子,上面寫著,「接您到我家,免費給你睡!」 據華聲在線報導,一個網名叫「黃衣飄飄」的實習記者透露,「透過攀談,這個女孩看來是一名沙發客,但我不敢相信能到她家去住,否則我堅決放棄在酒店住。錢給她都行!」 「沙發客」顧名思義就是「睡別人的沙發」。其實不一定是睡沙發,如果主人有空餘的房間或床鋪,「沙發客」將會睡得很舒適。如果遇到一位更加好客的主人,甚至會帶你遊覽風景名勝,遍嘗當地美食。當然,在享受這些的同時,你也要把你家的「沙發」貢獻出來當為交換。 據舉牌女孩說,她們是最近廣州火爆的眾多自發沙發客組織中的一個,只要留下聯繫方式,她會負責安排好住宿,而且是真免費。據「黃衣飄飄」表示,這個小姑娘叫左左,在一家公司做行政人員,她們這麼做的目的,希望有人關注「沙發客」,同時為廣州亞運會做點貢獻。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gy566.info/?load=read&id=10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